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棟古宅可以實現所有願望! 007 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主演的驚悚巨作《許怨房》,帶你一窺人性最貪婪的面貌!#文末贈票

如果有一棟古宅可以滿足你所有心願,你敢入住嗎?由 007 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領銜主演的嶄新形態驚悚片《許怨房》描述一對三十歲的夫妻「凱特」與「麥特」,兩人離開城市搬進一座偏僻古宅,想要開始重新生活。不久之後,他們發現一間隱藏的密室,竟能滿足他們所有的物質慾望。於是他們索求無度,過起真正童話般的生活,日夜放縱自己的物質渴望,在金錢與美酒當中打滾。不過在幸福的外衣底下,一股黑暗勢力卻蠢蠢欲動,讓某些願望的後果將不堪設想。而他們的美夢,很可能轉變成為一場永無止盡的夢魘。

 



一對恩愛的夫妻麥特(凱文詹森斯飾演)與凱特(歐嘉柯瑞蘭蔻飾演),麥特厭倦了喧囂的都市生活,凱特曾兩度懷孕都宣告失敗。試圖重新出發的兩人,決定遠離都市,搬入一棟位在紐約郊區的幽靜古宅。某天,麥特發現一間隱藏在壁紙背後的密室,並驚訝地發現,只要在那間密室當中許願,無論什麼物質上的願望都能夠實現。起初,兩人就像孩子踏入糖果屋般興奮。不過凱特卻愈來愈無法滿足於這些物質上的慾望,而開始想要一個她們夢寐以求、卻又難以得到的孩子。只是兩人並不知道,只要從這間密室當中創造出來的事物,一旦離開這棟房子之後,就將化為灰燼

 



導演克利斯汀沃克曼表示:「《許怨房》就像我們的心靈,是人們經驗的中心,是重新定義人類發展的結構。我們的世界由此打造,每個決定或想法都會造成不同的結果。」導演不僅透過本片,試圖探討人類對物質的慾望,以及對幸福的追逐,而目前還沒有人因此能得到真正的快樂。導演以實質的藝術手法,透過一個「神奇」空間讓每個願望成真,提供觀眾一個共有的基礎現實,將觀眾帶到一個光怪陸離的世界。本片擁有強烈的劇情題材,也具備大衆喜愛的要素。不僅入選 2019 年南韓富川奇幻影展競賽單元,世界首映後更是好評不斷,最後並榮獲「最佳電影」最高肯定,證明本片具備卓越的劇情與觀影樂趣。《許怨房》將於 11 月 22 日正式上映,喜歡觀看驚悚片的粉絲一定要列入觀影清單!

 



 

COOL x《許怨房》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許怨房》電影七日交換券 10 張 / 人,共 5 人 ( 使用日期:11/22 -11/29 )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趙上茗 /Astrid Chen /Lusso Inn /黃珊/陳佩萱

領獎時間 11/19 ( 二 ) ~ 11/22( 五 ) 14:00~18:0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Lisa,電話分機:1240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11 月 17 日 23:59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回答你如果入住古宅最想實現什麼願望,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1 月 18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采昌國際多媒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