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Greenstar ‘Desert Camo’迷彩風格的逆襲

永遠不會退流行的迷彩風格,近年來已經成為各大品牌必定推出的款式,而迷彩樣式又有百百種,各種季節、風格幾乎都有相對應的款式,本回adidas Original推出了Greenstar  ‘Desert Camo’就是使用了春夏適用的沙漠迷彩,在2013 s/s的一片繽紛之中,成為新的亮點。
adidas Original除了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Superstar和campus 以外,其實還有許多經典的型號,本次推出的Greenstar就是其中之一。源自中東戰爭的沙漠迷彩搭配上簡單的鞋身,在春夏的鞋款之中實屬難得,不論你是迷彩軍事迷還是想要和其他人的綠迷彩做出區隔, adidas Originals Greenstar ‘Desert Camo’會是你很好的選擇。目前本款尚未確定台灣上市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請洽adidas Originals台灣。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