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豹2》上映日期定案!漫威 2020 年後片單超狂,最期待的《星際異攻隊3》或將在 2022 年上映?!

漫威今年的強檔大作《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後話題不斷,熱度至今仍不減,而後續上檔的《蜘蛛人:離家日》也獲得許多討論。不過在復仇者聯盟暫告一個段落之時,未來的漫威電影走向會是如何?稍早,迪士尼官方便公開未來定檔的電影片單。

除了最早定下於 2020 年 5 月上映的《黑寡婦》,以及同年 11 月的《永恆族》外,2021 年後的片單更是精彩,包含預計於 2 月登場的《上氣》、5 月《奇異博士2》、7月《蜘蛛人3》、11 月《雷神索爾4》,各位漫威迷真的不用擔心會有劇慌了!

 



 

 



 

至於 2021 年之後呢,據悉在 2022 年將會有四部漫威電影推出,目前只知道《黑豹2》上映日期約落在 5 月 6 日,究竟 2022 還會有哪些電影?會是先前傳聞將在 2020 開拍的《星際異攻隊3》嗎?還是《蟻人3》、《驚奇隊長2》呢,就請各位多加留意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Marvel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