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台「蓬萊仙車」必須搭上!Leo王、李英宏 將攜手 落日飛車 共同呈現聖誕限定演唱會!

台饒大勢廠牌「顏社 KAO!INC.」在樂壇屢創佳績!除了 Leo王 拿下史無前例的金曲歌王、李英宏 勇奪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甚至於稍早、有著「饒舌良藥」之稱的 國蛋GorDon 也憑藉〈嘻哈囝〉在大老闆 迪拉胖 手中接下金音獎「最佳嘻哈單曲」!遍地開花的豐碩成果,著實叫不少人看好 顏社 KAO!INC. 的後續發展。

而不單廠牌出品的音樂備受大家喜愛,就連 顏社 所陸續祭出的活動也同樣地被大家推崇,包括「嘻哈囝」特展、與黑熊部落所聯乘的「大黑熊音樂祭」等,且於今年的聖誕節上,他們又將祭出旗下兩位大將 ─ Leo王 和 李英宏,與重磅樂團 落日飛車 一同攜手演出,想讓樂迷體驗多元風格相互渲染的音樂盛會!

這場名為「蓬萊仙車報佳音」的冬季限定演唱會,期間限定的精彩聯乘組合絕對值得樂迷期待,透過 落日飛車 所演繹的音樂輪廓,再配上 Leo王、李英宏 的節奏步伐,想必會為這齣耶誕佳節增添不少曼妙氛圍,儘管外頭吹著冷冽的寒風、卻依舊抵擋不了 Legacy 廠館內的旋律大肆舞動,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尋找好友一同前往、親身感受這三組音樂人所呈現的精彩節奏!更多詳情請見 facebook 活動專頁 (click)。

活動資訊

「顏社聖誕鉅獻-蓬萊仙車報佳音」
李英宏 X LEO王 X 成人樂手來抒情(落日飛車:國國、弘禮、鳥人、浩庭)

演出日期|2019.12.24(二)、2019.12.25(三)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
入場時間|18:30顏社會員入場 、19:00一般民眾入場
演出時間|20:00
售票系統|KKTIX及全家FamiPort
https://reurl.cc/246xxm
票價資訊|預售票NT$1,500元/現場票NT$1,800元
(預售票售完即不再販售現場票)

 

source / 顏社 KAO!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