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皮卡丘再度出閘!藤原浩 X《寶可夢》Switch 套組無預警釋出,還有「黑魂絨毛版本布偶」!

去年延燒至潮流界、電玩界的重磅聯乘系列 fragment design x《POKÉMON》「THUNDERBOLT PROJECT」想必各位一定都不陌生,其中黑魂皮卡丘、超夢服飾更是眾粉絲搶破頭都要得到的夢幻逸品,而稍早 THUNDERBOLT PROJECT 官方稍早無預警發布 fragment design x《POKÉMON》Switch套組的販售消息!

此一 Switch 套組選用任天堂官方既有的黑灰配色,而在外盒、遊戲把手等相關配件上注入雙方聯乘 logo,這黑魂套組加上閃電也真夠帥氣,售價約為 ¥39,800 日圓+税。

 



 

此外,除了 Switch 套組之外,THUNDERBOLT PROJECT 官方也同步釋出絨毛版本的「黑魂皮卡丘」,目前尚無更詳細的相關販售資訊,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留意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tb_projec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