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根本就是未來世界的移動堡壘!特斯拉硬派皮卡 CyberTruck 正式亮相!

眾所期待的 Tesla 皮卡車 (Pickup truck) 終於在稍早曝光,而 Elon Musk 也再次向世人展現他欲改變世界的企圖心。這款名為 CyberTruck 的卡車,除了擁有極俱 CyberPunk 風格的外觀,就連材料與性能方面也一併不馬虎!Tesla  CyberTruck 全車身採以 Ultra-Hard 30X 的冷軋不銹鋼體打造車身,甚至在發表會上直接以鐵鎚敲擊也毫無凹陷、損傷,同樣也能承受手槍的衝擊力道,儼然使得 CyberTruck 成為路上的移動堡壘,安全守護著車內駕駛的安全。

且除了車身、在性能方面 Tesla  CyberTruck 也有著全能的展現。它可以拖曳超過 7500 磅 (約 3400 公斤) 的重量,不但在與 福特F-150 互拉的結果下完勝、同樣也能拖移居住行車廂。而在動力方面, CyberTruck 0 加速至 60 英里只要 6.5 秒,和 Porsche 911 一同賽跑的狀況下,起步雖然落後、卻能在約 1 秒過後追上並超越,著實體現了 CyberTruck 優異的性能展現。Tesla 出品的 Cybertruck 共有三種版本,依照馬達數量區別,最低價 39,900 美元起、最高達 69,900 美元,即日起已接受預訂,單馬達、雙馬達車款預計在 2021 年下半年接近量產時陸續出貨,至於三馬達版本、則要到 2022 年才會開始生產。

 



 

 

source / Tes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