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0 年「火星鞋」復刻計畫或將再度開啟?!Tom Sachs x NikeCraft Mars Yard 3.0 消息曝光

相信對球鞋文化有點認識的鞋迷一定知道, 2012 年由熱衷 NASA 題材的藝術家 Tom Sachs 聯手 Nike  推出 Tom Sachs x NikeCraft Mars Yard Shoe 之際,就以數量稀少、入手困難而在 eBay 等再售市場掀起數十萬元的天價炒賣旋風;5 年後(2017 年),NikeCraft Mars Yard 以 2.0 全新升級版的型態閃亮回歸,立刻受到「最強帶貨王」G-Dragon 、Virgil Abloh 等潮流大咖先後上腳加持,這樣一來更使得這雙聯名鞋款一直是鞋頭們夢寐以求的收藏級神鞋之一。

image via pinterest



近日網路上有消息指稱,Tom Sachs x NikeCraft Mars Yard Shoe 或將於 2020 年春天再度復刻,而且和 NikeCraft Mars Yard 2.0 操作模式類似,或在材質用料上、或在部分細節處有微幅的升級及更動,並在全球僅限量 8,000 雙!!! 這…….雖然這項情報還有待 Nike 官方認證,如果屬實,不管是設計或發貨數量都太逼人了吧!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留意 COOL 的相關報導。

Source / @ovrnundr.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