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3 Retro ’88 喬丹灌籃大賽著用款 原汁原味呈現

今年Air Jordan復刻款之中,你最期待哪一雙呢?相信有許多朋友們心目中的第一名,就是這雙Air Jordan 3 Cement,優美的鞋身,經典的爆裂紋,再配上偉大的傳說,2013首選可說是當之無愧啊。
時間拉回1988年, 當年的NBA全明星賽喬老大就是穿Air Jordan 3 Cement,鞋身後方的Nike也是當時Jordan Brand尚未推出時才有的特色,前些年的復刻版本中都未如此完整。從罰球線起跳,優雅的將球灌入籃框,這樣另人難忘的畫面,就算是飛人滿球場的現在,也很少有人能像喬老大如此的從容不迫。當然回憶是要付出代價的,此次完整復刻的價格高達200美元,台灣售價則為6000元整,瘋狂的國外的鞋迷們早已出動,在長長的排隊人中了,本款預計3月23日在台灣上市,有興趣的朋友請洽Nike台灣,請儘速搶購,以免向隅。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