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掉的是金啞鈴還是銀啞鈴?Supreme week 13「金銀啞鈴」讓你連健身都能潮潮的!

來自美國紐約的街頭高端品牌 Supreme,屏除其本身在潮流圈的品牌地位以外,每每和其他品牌的聯名商品都能使其搶空且價格水漲船高,這樣的一個品牌吸引力總是可以讓大家為之瘋狂。然而 Supreme 除了聯名商品以外,連自家生產的潮流小物也都能受到很多收藏家們的喜愛,細數曾經發行過的 Supreme 磚塊及 OK 蹦都可以讓大家拿來炒賣,看來哪天 Supreme 要完全稱霸我們的生活圈應該完全沒有問題了。

而上周的 Supreme Week 13 發售周當中也有一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小物,就是這款 Supreme 製的金銀啞鈴。即便重量只有五磅,金銀的兩種配色卻意外地讓人想起金銀斧頭的小故事,而且竟然重量一樣的話,那金的肯定也是不會比較重的吧(笑)。而此款 Supreme 金銀啞鈴已於上周於國外限定店點做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preme Plated Dumbbell releasing this week aswell 👀

Supreme DROPS(@dropsg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supreme007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