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爸爸就是威! READYMADE 為冠希愛女 ALAIA 推出限定穿搭神 Tee ,一件不到 100 塊台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NEY CAN’T BUY U RESPECT …. ALAIA ALREADY @readymade_official 🤪🤪🤪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自從冠希晉升為人父之後,在 Instagram 不斷曬出寶貝女兒 ALAIA ,可看得出冠希寵女無極限;而這次冠希親釋友好品牌 READYMADE 為 ALAIA 打造專屬的限定打底 Tee ,在素白 Tee 印上類似史努比的畫風造出卡通版的 ALAIA ,以及左胸口及領子標籤都印上 ALAIA 字樣,簡單卻非常具有辨識度的設計,售價更是親民的 $9.79 美元三件一組,絕對是冠希粉必收的單品,不管是單穿或是拿來穿搭都非常有意思,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番努力了。

 



 

 

source/@edcee3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