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原來發熱衣是要讓別人發熱?」UNIQLO 連身發熱衣激似「童貞殺」,單穿真的太犯規!

天氣越來越冷,許多人陸陸續續購入發熱衣準備對抗冬天,不過不知道各位是否有內搭的衣服,時不時會往上捲的困擾,除了相當不舒服之外,還要不停把衣服塞回去。然而為了解決這種窘境,於是誕生出「bodysuit 連身衣」這種款型。

然而,UNIQLO 女裝近期推出一款「HEATTECH EXTRA WARM極暖 羅紋高領連身衣(長袖)」造成瘋搶,其熱賣原因除了比一般的 HEATTECH 還要再暖 1.5 倍之外,由於連身衣極度貼服身形,又以高領羅紋造型,穿起來激似「童貞殺」,沒想到光是發熱衣穿上去竟能如此惹火!

 



 

image via/ねるねるねるん❤︎

近日 Youtuber 咪妃也開箱這款超犯規發熱衣,PO 上 IG 立刻引起粉絲留言讚嘆。據悉此款發熱衣在官網上已缺貨,實體店鋪僅限明曜百貨旗艦店以及西門店販售,喜歡的朋友不妨到店鋪碰碰運氣了!

 



 

image via/juliamisakii

source: Instagram / UNIQL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