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誕「紅」新色好應景!「把妹神器」徠卡 SOFORT 拍立得相機幫你脫單

因應年底聖誕節、過年的歡樂節慶氣氛,徠卡的多功能拍立得相機 SOFORT 全新推出了亮眼紅新色,能讓使用者在與親朋好友的聚會的短短幾秒鐘內便可捕捉到獨特的瞬間。SOFORT 相機除了自動、聚會、人物、運動、動態、微距和為多重曝光和定時曝光設計的創意模式外,還提供了自拍程式和兩種不同長度的自拍延時。為確保每次都能獲得最佳效果,相機會根據使用者選擇的程式自動調整參數,例如曝光時間和光圈。

而為了使自拍變得更容易,徠卡 SOFORT 相機在正面配有矩形鏡。無論選擇哪種程式模式,相機的對焦距離都可以單獨做出調整。根據需要選擇特寫或遠距離拍攝以及多種程式模式,可以使拍攝者享受更多的創作自由。

▲徠卡 SOFORT 多功能拍立得相機推出全新紅色款,售價為 NT$10,900。



▲徠卡 SOFORT 彩色、黑白相紙皆支援,相機背帶則有薄荷綠色、橙色和黑白雙色三種選擇。

Source / @LeicaCamera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