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想讓室內又潮又香啊!CLOT 聯手 NIKE 和日本香氛品牌 KUUMBA 打造潮流度爆表香爐!

近日整個潮流圈的話題可說是都圍繞在 世界潮流大神 陳冠希 的身上,不僅先後找來老朋友 Nike 合作 Air Force 1「藍絲綢」和 Air Jordan 1「銀絲綢」以外,又加碼與日本潮流教父 藤原浩 主理的 Fragment Design 推出火熱程度爆表的三方聯名 AF1「黑絲綢」,後者在知名球鞋交易網站 Stockx 上的販售價格更是來到突破 $1000 美金 的高昂價格!這股「絲綢風」在 2009 年開始後一路延燒十年未止,成功創立了難以取代的時代風潮!

早先在自家 IG 版面上頻繁宣傳 AF1「黑絲綢」的 冠 C 老師,稍早又無預警的曝光了與 Nike 的最新作品!但這次不是球鞋,而是找來知名日本芳香品牌 Kuumba 一同推出全新的「最潮香爐」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O WAY !!!!!!!” 🤯they say …….. BUT …….. i say ……. “YES WAY !!!!!!!!” 😂 I HAVE SPOKEN 💪 @clot @kuumbainternational @nike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自 1993 年創立於日本東京的芳香品牌 Kuumba International 除了以許多香氛產品的配件作為主打商品以外,更透過與許多知名潮流單位的合作來拓展品牌勢力,舉凡從知名美國加州潮牌 Pleasures 、日本知名設計師 川久保玲 的 DSM 到知名加拿大饒舌歌手 Drake 的品牌 OVO 都曾是座上賓。在曾與 Kuumba 已有過數次的合作經驗下,Edison 今回則攜手 Nike 推出全新版本的線香桶!

與以往 Clot 曾推出的紅色與金色版本相比,從此次首發曝光的形象照片中隱約可看出在精緻的聯名布袋下隱藏的「黑魂」香爐,不禁讓人猜想是否與近期發售的 AF1「黑絲綢」有所呼應。冠 C 老師文中提及的「YES WAY」同時也與 Nike 的精神標語「JUST DO IT」不謀而合,也讓人相當期待實品的完整樣貌啊!

image via @clot

▲▼ Clot 與 Kuumba 於 2018 推出的紅、金香爐

image via Hypebeast



Source / @edcee3000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