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合夥人」即將開演!穿搭主理人 吳亦凡 竟傷心直言 “這是不是讓我智商受恥辱的節目”?

愛奇藝  預計將在 12 月推出的星級網綜《潮流合夥人》備受觀眾期待。除了節目內容邀請 吳亦凡、Angelababy、潘瑋柏 和 福克斯 等人擔任潮流店鋪「FOURTRY」的主理人,也在東京原宿拍攝為期一個月的實境秀,完整地記錄知名藝人經營潮流店鋪的各種趣事。而為了讓這些明星主理人在著手營運前先熟悉一些開店基本流程,愛奇藝 也特意帶 吳亦凡 到了中國知名潮流選物店 DECADES 擔綱實習生,搶先一步熟悉步驟。

 



 

而這段實習影像在稍早也曝光於 愛奇藝 平台,當中除了能看見一些「潮店店員」的思考邏輯外、更能一窺 吳亦凡 經常選用的穿搭風格,譬如他就挑了 吉豐重工「Endless Rain無盡之雨」的黑色Hoodie、再搭配 Kris 經常選用的短毛帽來作穿搭,最後再以略顯合身的工裝褲搭配,用一襲黑色搭配詮釋街頭潮流。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裝飾人形 model 的過程中,吳亦凡 可說是遇到重重關卡,甚至令他直呼 “這個節目是不是讓我智商受恥辱的節目”。目前看來,這結合「街頭潮流」與「實境演繹」的真人秀必定在 12 月掀起一陣話題,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

 

source / 潮流合夥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