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齊聚躁動 Rapper 聯手登台演唱!新銳活動單位 Parlay-inn Radio 精采祭出「Steez Jam」嘻哈派對!

隸屬於台灣街頭單位 PrettyNice 旗下的新興文化組織 Parlay-inn Radio 不斷帶來精采活動,如同邀請紐約知名理髮廳 Frank’s Chop Shop 來台、舉行 Pop-up Store、以及企劃許多派對現場等,他們欲以嶄新的型態推廣別具特色的活動氛圍,並著重呈現於視覺、聽覺和氣氛,打算在台推廣全新的文化能量。且除了線下祭出的多樣活動,Parlay-inn Radio 同樣也於互聯網上推出文化相關內容,於首期就邀請到隸屬於 Brain Zapp 的當家唱盤騎士 ─ DJ Lazyfingaz 作客,不但透過訪問深度了解音樂文化、也請他帶來了長達 24 分鐘的精采 set,著實讓人期待 Parlay-inn Radio 下回又將邀請哪位音樂人演繹表演。

而在近期,Parlay-inn Radio 也受到展演空間 NuZone 的邀請,將於 11/29 號聯手呈現名為「Steez Jam」的嘻哈派對。此活動除了交由 DJ OOC 一手掌控派對子民的情緒外,在 Rapper Line-up 上更是組合新生代巨匠 JAYROLL、BMK後山孩子 和 Jaxx & Icy Boi 同台演出,並也力邀重磅 Rapper ─ Raco G 登台,想必「Steez Jam」絕對會帶給樂迷一個難忘的饒舌夜晚,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更多詳情請見 facebook 活動專頁 (click)。

活動時間:11/29(五) 10:00pm – 12:00am

After Party:11/30 (六) 12:10am – 2:00am (未滿18歲者依法規定嚴禁參加,依現場實際狀況,主辦單位有權提前中止活動。)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3段198號2樓 (NuZone 展演中心)

票價資訊:預售單人票 NT$450 / 雙人票 NT$700 / 現場票 NT$600

售票網址:click

 

source / Parlay-inn Ra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