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少女心碎日!男神高以翔驚傳錄影猝死,「急救 9 小時」宣告不治,得年 35 歲!

有「台灣第一男神」封號的高以翔一直是許多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高挑的身材加上俊帥的臉蛋,走在路上都自帶光圈!(帥到沒朋友~)近期將事業版圖轉往大陸的高以翔,除了拍攝多部超夯陸劇爆紅被封為「新國民老公」外,在綜藝節目的表現更是備受喜愛。不過,在 27 日凌晨高以翔突然在錄製綜藝節目時,不幸摔倒昏迷,雖然當下工作人員立刻施作心肺復甦術,但 3 分鐘仍未見起色,趕緊送醫急救,卻已回天乏術。

 



有網友透過為微博還原現場狀況,透露節目錄製當下高以翔跑步跑得相當累,嘴裡一直不斷喊著:「我不行了!」,當下便立刻暈過去。第一時間許多人還以為是節目效果,並沒有立刻上前急救,直到所有參加的藝人都跑過來關心後,才發現事態嚴重!如今傳出送醫急救失敗,年僅 35 歲的高以翔就這樣離開了,讓許多粉絲相當痛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