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般「絢爛大共演」你承受的住嗎?三上悠亞 將攜手 8 位暗黑女神出演「S1 夢幻感謝季」!

又到了 “嘻哈老司機,番號報給你” 的深夜時段,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在 18 年底那部轟動武林的「超豪華 S1 女優大集合 素人チ●ポをヌキまくりハメまくり夢の大乱交!」片集嗎?這部齊聚 S1 當紅女優,包括 三上悠亞、彩美旬果、天使萌 等七位暗黑女神的愛情動作片,在去年冬天肯定讓許多男性粉絲貢獻了不少精氣神。而觀察近期的日本 AV 走勢,除了素人片集明顯增多,多位知名女優的 crossover 更也越加普及!當然,在一部片終能看見兩位暗黑女神同時共演,想必也滿足了不少人的內心渴望吧!

然而在今年 12 月,暗黑大帝國 S1 又將祭出  Gorgeous Dream、華麗炫爛的夢幻隊伍回饋廣大男性。這部名為「ファン感謝祭!大大大乱交!夢のハーレムソープ!超豪華 3 本立て伝説の 270 分」片集,一舉將去年的 “七” 位女優拉升至 “九” 位共演,並由看板女優 三上悠亞、橋本有菜、天使萌 和 葵司 領銜,並攜手 筧ジュン、ひなたまりん、伊賀まこ、架乃ゆら 和 坂道みる 亮麗出鏡。如此炫爛的陣容,在消息一釋出後便使得粉絲百般期待,且據悉這部華麗片集將在 19 年的 12/19 號正式曝光,廣大的暗黑信眾們、你準備好 SSNI-658 的到來了嗎?

 



 

 

source / S1 , DM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