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萌翻天的「尤達寶寶」出來搶錢囉!Disney 正式推出《星際大戰》外傳影集周邊商品

日前你也被 50 歲的尤達寶寶(Baby Yoda)萌到了嗎?這個出現在影音串流平台 Disney+ 上《Star Wars》外傳影集《曼達洛人 The Mandalorian》的謎漾生物,有著激似尤達大師的長相,但水汪汪的大眼睛配上嬌小的五五身形,在首集結尾出現後立刻在美國吹起一股「尤達寶寶」瘋潮,不但有網友特別為他開設 Baby Yoda 的 twitter 帳號,迪士尼也看準商機,在官網推出相關周邊商品,包括馬克杯、托特包、 T-Shirt、手機殼等等。

Image via @starwars

Image via @babyyoda



目前 Disney+ 已經在 Apple Stroe 上架,但包括台灣在內的亞太地區尚未推出相關外服務,想要一睹尤達寶寶在影集中的萌樣,不如先買個尤達寶寶周邊療癒一下。





Source / Disne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