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同學們準備返校上課!NETFLIX 青春校園喜劇《性愛自修室》第二季即將在「這天」開播啦!

由美國知名影音平台 Netflix 製作的英國青春校園喜劇《性愛自修室 Sex Education》在今年 1 月播岀後因幽默風趣與共鳴感十足的青春成長內容而引起廣大的迴響,也讓粉絲們不斷敲碗全新一季的撥出時間。早先在曝光第二季的全新角色劇照後,官方也終於宣布《性愛自修室 2》將在明年 1 月 17 日回歸並一併曝光第二波角色形象照啦!

image via @s3xeducation

《性愛自修室》看似以「性」來包裝整部劇的故事內容,實則在探討正直青少年時期的少男少女們成長過程中可能遭遇的許多問題,不管是 主角 Otis 對於性與戀愛的困惑、Maeve 對家庭與愛情的歸屬 還是 Eric 身為同志對於家庭與社會的認同 等都將這煩人卻必經的「成長陣痛期」藉由不同角色間詼諧但寫實的互動呈現。今回公布的類畫作全新形象圖不僅看起來逗趣十足,更可以看到我們所熟知的角色們一字排開(Otis 後口袋那坨衛生紙也太顯眼了吧 XD!)準備開設全新的「自修室」啦!不彷跟隨筆者一起來回顧在第一季的結尾這些角色們都留下了什麼樣的伏筆吧!



images via @s3xeducation

阿薩巴特菲爾德( Asa Butterfield )飾演的主角 Otis 與校園紅人 Maeve 本來應是兩條平行線,卻因為「性愛自修室」這個突如其來的撈錢諮商機構而讓兩人開始互相萌生情愫!原本以為兩人會這樣發展下去,半路殺出的泳隊帥哥 Jackson 卻將 Maeve 給把走了!但誰料當灰心的 Otis 與水電工女孩 Ola 步入戀愛親吻時,卻被剛剛失戀的 Maeve 給撞見!究竟這對眾多粉絲期待的 CP 是否真的能修成正果呢?只能求第二季趕快上啦!

image via @s3xeducation



Eric 在劇中活潑的形象加上每每登場獨特的裝扮也讓他絕對是不少人喜愛的角色之一。觀眾在在第一季的後半段可以看到他開朗的性格下因自己同志身份而所遭受到的諸多委屈與歧視。而每次一見面就會搶走他午餐的校園惡霸 aka. 校長兒子 Adam 竟然在偶然與 Eric 的一次留下查看後與他發生了性關係,也無預警的揭露了他不為人知的性向。但眼看身為校長的父親即將把 Adam 送進軍校,這對歡喜冤家是否有辦法重逢譜出戀曲呢?

image via @s3xeducation

喜愛繪畫獵奇宇宙性愛漫畫的 Lily 因渴望與異性發生關係而找上了 Otis,雖然最後因 Otis 圖如其來的恐慌症發作而沒有成功,但也讓不少人對於這位怪奇少女留下深刻的印象。後期出現的水電工少女 Ola 也意外的與 Otis 展開全新戀情,兩人在第一季結尾的一吻更是留下後勁超強的伏筆啊!而在上回曝光的全新劇照這兩位「O 女郎」竟然碰面了!不禁也讓人相當好奇這兩人會交織出什麼火花呢?



images via @s3xeducation

本來在愛情與事業兩得意的校園泳隊帥哥 Jackson 在第一季的結尾卻晴天霹靂的被 梅芙 分手,縱使傷心欲絕卻仍為了保住 Maeve 的學籍而與校長談判,也讓不少粉絲為他大抱不平。同時富家女孩 Aimee 也終於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放下了自己虛榮,離開對她批評至極的「不可碰觸四人組」與 Maeve 交好。這兩個擁有各自課題的風雲人物也是許多觀眾在第二季所關心的重點角色。

images via @s3xeducation / express.co.uk

常常讓 Otis 尷尬到爆的性愛治療師媽媽 Jean 在與丈夫分開多年後也偶然邂逅了魅力十足的水電工 Jacob,接續第一季結尾自己的子女們的戀情發展,許多粉絲也期待看到這兩位在第二季又會有怎麼樣的互動!

可別忘了除了我們熟知的主角群以外,第二季將會有 3 位全新的角色加選這堂性愛自修課!有興趣的讀者們記得在明年 1 月 17 日點開你的 Neflix 看爆一波啊!!!

images via @s3xeducation

▲(左:從法國來的新轉學生 Rahim / 中:不懂愛的天才少女 Viv / 右:搬進拖車區成為 Maeve 鄰居的 Issac)

Source / @s3xeducation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