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回來殺殭屍了!全智賢宣布復出加入韓劇《李屍朝鮮》,且將在明年「這時」降臨 Netflix!

以出道作品《我的野蠻女友》走紅的韓國女星全智賢,靠著純天然的美貌與獨特氣質風靡全亞洲。一向挑片重質不重量的她在 2017 年宣布懷上第二胎後便一直沒有新作品,卻絲毫不減她的高人氣以及知名度。

image via dong.com

 



好久不見的她,近日已經確認即將在朱智勳與裴斗娜主演的《李屍朝鮮》中登場,這也是 Netflix 第一部投資的「自製韓劇」,以全智賢的聲量而言,她會選中這部瞄準國際市場的影集作為回歸作品可說是令人毫不意外!

image via netflix

在明年 3 月即將上映的第二季中,全智賢將作為彩蛋角色於第二季結尾登場,雖然經紀公司對角色細節一概保密到家,但也有韓國媒體已經爆料全智賢將主演第三季的《李屍朝鮮》,相信影迷們一定非常期待看到女神痛宰殭屍的英姿呢!



image via netflix

source/donga.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