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確定於 2020 強勢回歸!甚至將在「這個時間」展開 Rapper 選拔!

儘管《中國新說唱 2020》根據今年的許多小道消息看來,繼續製作的機會不大,卻沒想到在《中國新說唱 2019》甫剛結束之際,總導演 車澈 就大動作地在「刺蝟電台」的廣播節目上公開 2020 年將繼續製作此節目的重磅消息,甚至也坦言內容將迎來劇烈的變化,這也讓不少人推測早在 吳亦凡 於《中國新說唱 2019》決賽上的一番話就在為節目的新梗埋下伏筆,藉由「他將新創饒舌廠牌」的新聞、替《中國新說唱 2020》可能的「饒舌廠牌戰」做出暗示。

且於稍早,愛奇藝 也正式官方宣布了《中國新說唱 2020》開始招募選手的消息,而這個名為「城市導演見面會」的選秀活動、貌似承襲了去年招募選手的模式。儘管增加了許多地方去進行 rapper 選拔,但不是透過體育館海選、就可能會引發去年讓人詬病的「黑箱」流程,而為了避免這狀況,《中國新說唱 2020》將以怎樣的形式去挑選饒舌歌手,就待我們繼續追蹤。

 



 

但讓人好奇的是,通常於每年夏天開播的《中國新說唱》,以往都是在約莫 3 月至 5 月時展開選拔,但今番卻一改過往、大動作的宣布於 12 月就將進行節目流程,不免讓人推測 愛奇藝 正是為了搶先 2020 年的另一檔饒舌節目《節奏演說家》去尋找優秀的饒舌素人,以此去呈現更精彩的音樂演繹。而對《中國新說唱 2020》和《節奏演說家》感興趣的朋友,也請密切注意 COOL 的後續追蹤,且不久前「爆扣哥」也釋出新曲〈W-Dragon〉怒嗆 rapper 和酸民,更多詳細內容請點此 (click) 了解。

 

source / weibo , 中國新說唱

 


 

🔥最 Hot 饒舌金曲推薦🔥:「本色、GO$H、SUP」三方跨地的重磅聯乘!小春KENZY 與 GAI 的陷阱力作〈保險櫃〉MV 正式曝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