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BA|林書豪對決陳盈俊!豪取36分上演林來瘋大勝廣州!

不僅 NBA 吸引了眾人目光,昨天 CBA 上演了一場另台灣球迷相當期待的例行賽,由林書豪率領的北京首鋼聽館陳盈俊坐鎮的中國時代廣州,第一節林書豪還晃倒陳盈俊引起全場觀眾驚呼!

 image via 網易體育

 



 

林書豪從 NBA 轉投 CBA 後的表現依然備受關注,球迷們也想知道被 NBA 放棄的他究竟還有多大能耐,他的表現也攸關是否能重回籃球最高殿堂,過去幾場比賽場均得分 25+ 不是太大問題,但擁有 NBA 資歷正處當打之年的林書豪應該可以有更好的成績,這次率隊作客廣州,對位的正是中華男籃當今主力控衛陳盈俊,這也讓台灣球迷相當期待!比賽開始沒多久林書豪就疑似晃倒陳盈俊,事後檢視應該是踩到腳了,但林書豪開賽就大爆發,幾乎一路壓著廣州打,最終拿下 CBA 單場新高36分且14罰全中,並有8籃板、6助攻、4抄截的全面表現,再度上演林來瘋!



 

反觀陳盈俊僅留下6分2助攻,5犯離場,期待下一次對決陳盈俊能發揮身手與林書豪抗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