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節特企 | 年假期間人潮勝地,15個最好別去的地方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至於五六七八九十名呢,我們排入了全家出遊或是情侶約會的旅遊勝地。「北鼻~過年要去哪裡玩?」根據這篇報導,第一名是天候宜人的墾丁、第二名是羊咩咩咩咩叫的清境農場、第三名則是賞花夜衝首選陽明山,另外就是被大陸客包團攻陷的日月潭及阿里山。

不過除此之外,武陵農場、知本老爺、九份金瓜石、淡水八里、愛河西子灣等你說的出口的景點,全部都是人潮勝地,耐心不足的朋友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前往。

參考:國人春節旅遊 最愛墾丁捨阿里山

喔對了,當然要給你看看今年春假,十大塞車景點證據。「高岡ㄟ連嗽尬其…?」

 

以下從第十一名開始(被揍)如果家中有小孩,遊樂園可能比觀光勝地更加適合前往,可你看看去年新聞有說……真是太熱鬧了!

 

第十二個,不用大老遠開車的選擇則是電影院,但在年節賀歲強檔的加持之下,電影院也是人潮滿滿,不過如果懶的去人擠人,至少可以在家裡看電影台。至於要看什麼?請參照特別企畫 ∣ 過年電影怎麼看?在家OR戲院都可以啦!新片+電影台, 掛保證15推薦!裡頭絕對有絕佳的選擇!

 

以下地點為了大家閱讀方便,自行理解,不解釋!

 

十三、高速公路

春節疏運 3天高乘載 年初三最塞 國道北高要開7小時

 

十四、百貨公司

瘋好康/博個好彩頭!大年初一瘋福袋 機票、轎車伺候

 

十五、燈會

《台灣燈會專題系列》高鐵特定區人口密集 交通大挑戰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