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製作人強勢奪取「MAMA」殊榮!Starr Chen、剃刀蔣 和 陳君豪 以《Ugly Beauty》專輯拿下「年度最佳製作人」獎項!

由南韓 Mnet Media 所盛大舉辦的一年一度「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 音樂大賞,今年一改過往、長久以香港作為主要表演地的習慣,19 年則大動作地移師至 日本 名古屋巨蛋 精彩開演,並邀請 朴寶劍 擔綱典禮主持人。「MAMA」之所以風靡全世界,不但應當歸功於 K-pop 軟實力的全球風行、甚至典禮爾後也陸續加開 Special Awards,包括「最佳亞洲藝人」、「亞洲新人」和「年度最佳製作人」等獎項,企圖一舉將亞洲的音樂舞台推向國際視野。

然而在今年的 MAMA 舞台中,華語流行天后 蔡依林 憑藉著歌曲〈玫瑰少年〉、夥同編舞師 Kiel Tutin 拿下 19 年的「年度最佳編舞」獎項外,更與台灣三位金曲製作人 ─ 陳星瀚Starr Chen、剃刀蔣 和 陳君豪 以《Ugly Beauty》專輯,一舉奪得重磅獎座「年度最佳製作人」,成為備受矚目的台灣之光!

過去隸屬於饒團 Young Souljaz 的 Starr Chen,不但饒舌功力了得,再透過與 蔡依林、羅志祥 等天王天后合作多首歌曲的精彩展現,儼然致使這位「宇宙至尊」的名號響徹華語樂壇,甚至成為了最高殿堂「金曲獎」的常勝軍,火熱之勢不容小覷!而身為新銳大勢廠牌 Forbidden Paradise 主理人之一的 剃刀蔣,除了曾為 ØZI 打造一舉奪得「六項金曲大獎」的專輯《ØZI: The Album》外、同樣也操刀了 蔡依林 的經典歌曲〈玫瑰少年〉的製作、編曲工作,強勢拿下第 30 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殊榮,絕對可以令人想見 新樂園 在未來、準備走向國際視野的步伐。

 

source / MA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