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秋冬穿搭首選!這幾雙經典「奶茶色」鞋履,讓冷冷的天溫暖起來!

本週冷氣團來襲,天氣逐漸變冷,相信不少人肯定都把最厚的衣服全拿出來穿了吧!雖然潮流文化變幻莫測,卻有一種秋冬經典不敗的人氣色系,那就是人稱「奶茶色」的大地穿搭。百搭又不易退流行的特性,使「奶茶色」成為近年來潮人們的首選配色,在各品牌百家爭鳴的時代裡,自然會推出許多相關款式,今天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就來為你選出最近或是經典的「奶茶色」鞋履,讓冷冷的天也一起溫暖起來!

 

CONVERSE LUCKY STAR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帶有特殊圓形布章的 Lucky Star,是 Converse 旗下的經典鞋款之一,誕生於 Converse 還佔領著 NBA 的 1967 年,在百搭的鞋型輪廓中充滿濃厚的美式風格,如果你穿膩了 Chuck 70,又想穿帆布鞋的話,那 Lucky Star 肯定是你的最佳選擇。

👟推薦原因:Converse 鞋款的最大特色就是全部風格都能輕易搭配,且永不會退流行,在如此優秀的前提之下,竟還出了人人喜愛的奶茶色系,這雙絕對是人人必備的重點球鞋呀!

 

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Gianno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2017 年 Converse 首次與美國知名音樂人 Tyler 合作,推出相關聯名鞋款,GOLF le FLEUR Gianno 以戶外、跑步、籃球等風格獲得發想,採用包含皮革在內的複合式材質,並搭載了 Converse ERX 中底,帶給穿著者們與眾不同的腳感體驗。

👟推薦原因:近年來戶外風格逐漸興起,類似於登山靴的鞋款變成街頭潮流的穿搭首選,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Gianno 擁有極高顏質的機能鞋身,搭配上簡單的配色,愛穿工裝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NIKE SB X AIR JORDAN1 LOW

定價:NT$4,400
販售日期:2019/12/9
販售資訊:nike.com

image via kicksonfire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Nike SB 系列一直是街頭文化的代表,然而在滑板 Eric Koston 的詮釋下,展現更加特別的風格,此雙 Nike SB 左右腳鞋舌為不同色的陰陽設計,在奶茶色的外觀底下,運用 Jordan 球鞋代表色之一的北卡藍做為點綴,向經典致敬。

👟推薦原因:今年 Nike SB 可說是動作頻頻,不斷推出具有話題性的重點球鞋,此番搭上秋冬最火熱的大地色系,相信對於喜愛街頭文化的朋友來說,Nike SB X Air Jordan 1 Low 是一定要在鞋櫃裡的啦~

 

Converse Renew Chuck 70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Converse 於今年推出環保意識濃厚的 Renew 計畫,不論是用保特瓶亦或是廢棄牛仔褲都成為製作帆布鞋的材料,因該系列配色選擇都十分好看,加上愛地球的背景驅使下,使 Converse Renew 每次推出都立刻銷售一空。

👟推薦原因:100% 利用寶特瓶製造的 Converse Renew Chuck 70 也釋出了咖啡色的大地色系,加上 Chuck 70 本來就是人人都愛的經典鞋款,這雙應該沒有不買的理由吧?

 

NEW BALANCE 452 BEIGE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NEW BALANCE 452 BEIGE 以復古鞋型為設計藍圖,並注入火熱的沙色元素,複合式鞋面則帶來多層次的視覺感受,真是集流行與復古文化於一身的鞋款啊!

👟推薦原因:近年老爹鞋快速崛起,看似較為厚重的鞋身,為整體穿搭直接點出重點,適用於每種穿衣風格,缺雙復古球鞋的朋友不妨可考慮了。

 

HOKA ONE ONE TOR ULTRA LOW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延續今年的火熱的戶外機能風,來自法國的鞋履品牌 HOKA ONE ONE 也趁勢崛起,在眾多名人實著過後,這雙 TOR ULTRA LOW 聲勢也到達最高點,配備了防水透氣面料與黃金耐磨大底,除了兼顧了外型之外,更蘊含了十足的性能。

👟推薦原因:雖 HOKA ONE ONE TOR ULTRA LOW 價格目前水漲船高,但承著名人實著與潮流外型,還是造成了一上市就風搶的盛況,如果你也是喜愛戶外衣著的朋友,那 HOKA ONE ONE 肯定是你要關注的品牌之一。



Air Jordan I Mid “Fearless” Maison Château

定價:NT$5,800
販售日期:2019/12/7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Jordan 16 Songgao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本次 Jordan Brand 以 “Fearless” 為設計出發點,邀請來自各領域的設計師打造專門的特色球鞋,此雙找來主打非州民族風服裝的巴黎品牌 MAISON CHÂTEAU ROUGE,運用鮮豔的拼接色彩,搭配不同的材質變化,帶來與眾不同的 Jordan 1 Mid。

👟推薦原因:雖不是大家喜愛的 OG 版本,但本次  Jordan “Fearless” 系列真的是誠意十足,每一雙鞋都充滿十足細節,以及創作者的主要精神,明亮的色彩為冷色的冬天帶來更多活力氛圍,推薦給各位鞋迷們。

 

VANS UA OLD SKOOL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Vans Old Skool 相信各位讀者一定對它不陌生,稱它為百搭王者都不為過,由其是黑白或奶茶的基本配色,走在路上真的幾乎人腳一雙呀~如此好看好搭的鞋款,當然也是身為潮流 ICON 們的必備球鞋囉!

👟推薦原因:流線的外型採用麂皮製成,搭載純白皮革水波紋標誌,兼具外型與舒適特色,你說鞋款缺一雙好搭球鞋?那選 VANS 奶茶色準沒錯!

 

BIRKENSTOCK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來自德國的拖鞋品牌勃,最具有代表性的莫過於包含兩條帶子的涼鞋,最顯著的特色在於合腳的軟木和橡膠材質鞋底,即使穿襪子也不會突兀是一大優點,成為不同類型的穿搭新選擇。

👟推薦原因:此番勃肯與英國雜誌《Monocle》合作,將經典的 Arizona 鞋款注入溫柔的奶茶色,在冷冷的冬天搭配長襪穿更顯獨特。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BIRKENSTOCK 拖鞋一雙

(尺寸、款式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9 / 12 / 12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 11/29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林奕安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Nike Air Force 1 Low 一雙,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11/22 得獎者分享照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