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正女網紅」究竟是獎落誰家?擁有驚人上圍及完美臉蛋的奎丁被鄉民狂推上榜!

台灣知名討論區 PTT(批踢踢實業坊)可說是台灣許多文化發展的重要地方,而其中表特版更是所有女孩的戰場,能獲得此區網友的認同幾乎等於獲得「網紅女神」的稱號,可說是台灣正妹的一級戰區,近日 PTT 表特版上竟出現了一則「現在最正YouTuber是誰?」的文章,瞬間引起各方網友的激烈討論,而其中有個名字多次被提起,正是 E 級上圍的知名 Youtuber 奎丁 Zamy!

 



在 Youtube 上擁有 28 萬粉絲的奎丁不但拍片作風大膽不做作,更完全不吝於展現她「凹凸有致」的驚人身材,光是三圍 32E / 25 / 36 的數據報出來就已經驚呆一堆人了,隸屬惡棍娛樂的她更時常以相當火辣的女性話題作為影片主題,除了女性外更吸引超多男性粉絲準時收看她的影片。



這樣的姣好身材跟個性也難怪會吸引這麼多粉絲,最重要的傳送門先開給各位了,小編我要來先去追蹤一波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