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作弊搶「白絲綢 」遭圍攻!陳冠希 INNERSECT 潮流展暴動,打架、偷鞋、摸奶全都來!

由陳冠希親自主導的 INNERSECT 全球潮流文化體驗展於本周末登場,自 2017 年開始該展已成為亞洲最具代表性的潮流展之一,不僅全球性知名品牌與潮流圈大神們皆會親臨現場,INNERSECT 也會發售限量及限定商品,其中陳冠希參與設計的白絲綢 Air Jordan I Mid SE “Fearless” Edison Chen 就是一大焦點,然而這次的購買過程卻造成 INNERSECT 史上最大暴動!現場散落一地破爛鞋盒紙袋,據悉目前保安尚在處理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Air Jordan I Mid SE “Fearless” Edison Chen 是採用現場網路購買,據悉有人使用了網路屏蔽干擾訊號,然後自己一個人收購了十多雙白絲綢,由於太過招搖引起現場眾多人士不滿,爭執後引發暴動打架,接著圍觀民眾趁機搶鞋,甚至有人偷摸了作弊者的女性友人胸部,導致最終現場遺留了破爛鞋盒甚至還有落單的白絲綢。



事件爆發後目前中國網路上赫然出現許多賣單腳 Air Jordan I Mid SE “Fearless” Edison Chen 的賣家,事實上這也不是今日 INNERSECT 現場第一次出現打架事件,只怕事情越演越烈該展將無法再次舉行,大家怎麼看待這件事情呢?後續情況請持續 COOL 的報導!

image via life_m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