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湯姆貓與傑利鼠》化身喜氣洋洋的招財貓和財神鼠一起迎接春節!過年在家擺這組打麻將都會贏吧?

愛看卡通的各位一定都還記得經典貓捉老鼠的《湯姆貓與傑利鼠》對吧?自 1939 開始至今過了大約 80 年,湯姆和傑利每一集鬥智鬥勇的畫面都惹得大人小孩哄堂大笑,也因此圈了不少粉絲。然而適逢今年春節即將迎來「鼠年」,香港玩具品牌 Soap Studio 便將這討喜的湯姆和傑利結合喜氣洋洋的春節打造出全新模型。

「招財貓特別版」半胸像,將湯姆經典的灰白毛色塗製成全白底的三花配色,搭配金銀財寶點綴,而這回湯姆更是繫上紅色綢緞墊和金色鈴鐺,完全就是招財貓!而湯姆舉起手看向的即是趴在金幣上的歡喜冤家傑利,剛好也呈現出招財貓必備的招手姿勢,「招財貓特別版」目前已在 Soap Studio 官網開放預購,售價約為 699 港幣,訂購還會再附贈 Tom and Jerry 壓鑄金牌,預計將在 12 月底發貨。

 



 

 



 

 



 

另外, Soap Studio 還有推出一款「財神特別版」,主角選用可愛的傑利鼠,穿上紅色唐裝化身財神爺,傑利戴上的帽子和穿上的大袍皆是根據一般財神爺衣飾而設計。而傑利面前那一盤盆滿砵滿的元寶,絕對會為即將來臨的鼠年增添財運!「財神特別版」已可在 Soap Studio 官網預購,售價約為 188 港幣,訂購會附贈印有《湯姆貓與傑利鼠》標誌的金元寶,預計將於 2020 年 1 月發貨,想在今年春節增添喜氣的各位一定要收這兩組啊!

source: Soap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