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粉色造物主魅力回歸!GOLF LE FLEUR* X CONVERSE CHUCK 70「CHENILLE」補貨上架確認!

嘻哈音樂逐漸崛起成為主流的背景下,許多饒舌歌手除了製作優質的音樂作品以外,在其他領域的成就也同樣牽動著世界的流行脈動。早在今年嘻哈金童 Travis Scott 與 Nike AJ1 的聯名後所掀起的「倒勾風潮」問世之前,以全新饒舌專輯《IGOR》強勢回歸的嘻哈造物主 Tyler, The Creator 的個人品牌 GOLF 攜手 Converse 所開創的「小花炫風」也深深受許多嘻哈潮青鞋頭們的喜愛。在上個月 Converse 一次推出的「GIANNO」「CHENILLE」雙鞋款獲得極大迴響後,官方也在日前宣布將二度上架後者來增加各位的聖誕大禮選項啦!

image via sneakernews

在 Converse 的多雙經典鞋款的詮釋以及大膽的色彩使用下,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系列自 2017 年誕生以來每每推出的作品都將 Tyler 在音樂領域驚人的創作成就以及與眾不同的藝術設計天賦貫穿進每一雙鞋款之中。靈活變換的材質使用、顛覆想法的顏色配置,從街頭氣息十足的 One Star充滿戶外登山感的 GIANNO「造物主泰勒」 在全球種下的朵朵「小花」也早已在全球潮男潮女們心中綻放多時!



image via sneakernews

於光棍節首次推出的 Converse x GOLF le FLEUR*「CHENILLE」以全新大碟《IGOR》的繽紛粉色將 Chuck 70 的傳奇外型注入了活潑朝氣,材質的使用上更延續了 Tyler 多變的音樂創作風格,分別以 帆布、麂皮、皮革 等面料在鞋款各處營造層次感。標誌性的「小花」和系列大名「Golf le fleur*」今番也分別在內側與後跟以跳色的 淡藍繩絨線 勾勒而成,帶出別緻的復古風味之餘卻也不失新意,加上可替換的雙色鞋帶鼓勵鞋頭們將自己化身造物主來把玩鞋款,打造專屬自我的嶄新風貌。最後搭配 簡單俐落的白色中底灑滿藍、粉小花的淺棕大底 收尾,彷彿徜徉在 Tyler 的藝術天賦花海,深陷其中難以自拔!

image via sneakernews



images via sneakernews

Converse x GOLF le FLEUR*「CHENILLE」已在 12 月 13 日於全球球鞋指定通路補貨上架,建議售價為美金 $130 元,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彷將此雙鞋款作為今年的聖誕禮物吧!



Source / Sneaker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