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NBA 球迷最強穿搭裝備! XLARGE x NEW ERA x NBA 三方聯乘系列即將開賣!

XLARGE x NewEra®x LA Dodgers在2019年引起關注之後, XLARGE與NewEra® 再次宣布最新聯名合作。在美國的四大職業運動項目中, MLB、 NBA 和 NFL 官方頭飾唯一品牌 NewEra® 將和 XLARGE 與世界上最高職業籃球殿堂“ NBA”合作。也是 XLARGE 團隊與“Lakers”和“Clippers”兩個球隊之間的三方聯名,這代表著 XLARGE 起源地洛杉磯與運動時尚潮流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本次合作的兩大NBA洛杉磯球隊”湖人隊”與”快艇隊”都是目前NBA聯盟數一數二的強隊。

[LAKERS湖人隊] 當家球星LeBron James(2003年選秀狀元)被公認為聯盟的最強小前鋒,以及隊上本季新轉入的強力大前鋒Anthony Davis(2012年選秀狀元)在攻防兩端都有優異的表現,除此之外也是今年運動遊戲大作2K SPORTS NBA 2K20的封面人物。

[CLIPPERS快艇隊] 今年的成員也不容小覷,有著 18-19 賽季NBA總冠軍賽 Finals MVP Kawhi Leonard 加盟,以及有裡有外的得分機器 Paul George坐鎮,在今年也是奪冠的強隊之一。

這是一個套裝系列,表達了體育和時尚的生活方式以及洛杉磯的精神,使熱愛運動以及街頭穿搭的各位能夠一次滿足。

XLARGE台灣販售店點資訊

日期:12月 20日 (五)

———————————————————

地點:XLARGE東區旗艦門市/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3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地點:XLARGE 新光三越 南西三館/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1F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地點:XLARGE 台中大遠百 Top City/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7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日/例假日:10:30~22:00

 



source/ Xlarge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