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呈現兩小無猜的粉紅泡泡!黃右年YONIEN 攜手 Allyson陳瑾緗 詮釋浪漫新作〈恰北北〉!

新銳饒舌歌手 黃右年YONIEN 擁有豐沛的創作才華,儘管還是位大學生,卻憑藉自己獨到的閱歷撰寫出不少屬於年輕世代的青春故事。而在近期密集釋出新作的他,不但帶來了蘊含 Chill Vibe 氛圍的〈Ya I Rap〉、之後更攜手當紅製作人 RGRY 製作名為〈耳機不見 Earphone〉的曲目,透過悅耳的電子音色和 黃右年 的旋律共構,著實呈現出輕快之覺的饒舌音樂。

且於不久前,黃右年YONIEN 也以驚人速度再次釋出新作〈恰北北 Love-hate Relationship〉,其中更是找來了火熱製作人 chillaxe 和空靈女聲 Allyson陳瑾緗 一同詮釋!這首〈恰北北〉撰述著兩小無猜愛情的甜蜜舉動,儘管有時打打鬧鬧、卻無不是修練愛情的絕佳方式。而在〈恰北北〉一曲的 hook 部分,也想必讓不少人聽出端倪,因為 黃右年 正是與日本人氣女子團「PUFFY 帕妃」合作、將其經典歌曲〈K2G奔向你〉的迷人旋律再加以詮釋,透過 黃右年 和 Allyson陳瑾緗 獨特的歌聲,營造出新世代既浪漫又輕快的動人曲目。

 

source / 黃右年YONI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