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哈比人們回家啦!《魔戒》影集招聘臨時演員,徵求者「身高 150 公分以下,長得越怪越好、最好還少了幾顆牙齒」!

電影《魔戒》三部曲從 2001 年上映至今已經快要 20 年了,但相信對許多奇幻電影的愛好者而言仍然是心中永遠的經典電影。而且連亞馬遜旗下的串流頻道 Amazon TV 也在今年宣佈在紐西蘭開拍「魔戒影集版」,讓粉絲相當興奮。

img via imdb

 



最近影集劇組也開出徵人啟事招聘在劇中飾演「半獸人」還有地精「哥布林」的臨時演員們,如果你是人人公認的帥哥美女那麼你可以先跳過了,劇組希望這些演員們的長相最好是一眼就能注意到的「怪」,例如說身高最好是 150 公分以下,再不然就是 180 公分以上的極端身高。



其他條件包括像是有著奇怪的鼻子、滿是皺紋的皮膚、最好還有幾顆缺牙等等。除了能參與拍攝之外,每天的酬勞更高達 148 英鎊,換算下來將近台幣 6,000 元!又那麼巧,這些外型條件小編剛好都符合,早已經手刀寄出照片報名啦~

img via ladbible

 

source/ladbib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