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藏不住的高調配置,這雙 Nike Air Force 1 High x RSVP 的夜光大底就連潮流 ICON 周湯豪都想搶著入手!

近兩個月來,不難看出 Nike 在振興 Air Force 1 這一塊相當的盡心盡力。不論是和大牌的聯名或者是鞋款本身與機能性材質的運用,幾乎都將 AF1 鞋款表現的淋漓盡致,而大家也非常買單當初這款火紅至今的 Nike 空軍一號。然而,既然有最原始的低筒 Air Force 1 就不得不提高筒的 AF1,在高筒這一塊 Nike 怎能沒有作為呢?所以要做就要幹大的!今次 Nike 與美國芝加哥知名店鋪 RSVP 聯手合作打造這雙擁有高調夜光大底的 Nike Air Force 1 High x RSVP。

此雙鞋款留有 Nike AF1 High 最原始的皮革材質和鞋扣魔鬼氈設計,最獨特的地方除了鞋舌上的 RSVP Logo 以外就是它獨有的夜光性能大底。此雙鞋款在較黑的環境下時所擁有的夜光效果幾乎是低調不下來的!且鞋舌上的標誌及腳後跟的字樣也都帶有這樣的一個效果,搭配上鞋身應景的螢光綠色 Swoosh Logo,腳下踩著這雙鞋真的是不怕別人認不出來啊!



此雙鞋款預計於明年 2020 年春季上市,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upreme007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