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 │ 絕美「真無線藍牙耳機」登台!Master & Dynamic「MW 07 PLUS / GO」締造視、聽覺的雙重饗宴!

真無線藍牙耳機熱潮不斷延燒,美國精品耳機品牌 Master & Dynamic 不畏市場競爭,憑藉時尚設計外觀、完美音質及降噪技術,深受歐美明星如 巨石強森、貝克漢 等青睞,更成為 Louis Vuitton、徠卡相機Leica Camera 等國際知名品牌爭相合作的對象。今年更以 MW07 系列真無線藍牙耳機榮獲紅點設計大獎肯定,Master & Dynamic 持續追求品質革新,汲取用戶回饋進行技術革新,並選用奢華材料,正式推出 MW 07 PLUS 與 MW07 GO 兩款真無線藍牙耳機,除功能升級外,也推出「琥珀紅」與「大理石白」等時尚配色,讓消費者擁有最高品質的視覺及聽覺雙重饗宴。

Master & Dynamic MW07 PLUS 維持第一代的絕美設計和出色音質,並延長電池壽命,搭配充電盒使用可達 40 小時續航力,且從金屬材質打造的外殼就能感受到來自 MW07 PLUS 的奢華魅力,並再搭配上簡約的 Master & Dynamic Logo,儼然使得耳機充電盒成為備受矚目的單品;甚至其還搭載了 ANC (主動降噪) 技術,提高了使用者的環境意識及安全性。而此番的 MW07 PLUS 也運用的特殊的材料,打造共有琥珀紅、海洋藍、大理石白,以及 Studio 35 x NBA 當紅球星 Kevin Durant 特別聯名的「星辰黑」共四種配色,使得 MW07 PLUS 除了擁有頂級的效能,更讓其奢華氛圍由裡到外展現地淋漓盡致。

 



 

而除了充斥時尚韻味的 MW07 PLUS 外,品牌 Master & Dynamic 也一同曝光主打更輕巧便利的 MW07 GO,除了搭載 IPX6 防水等級的效能致使消費者更能於日常生活使用外、MW07 GO 也提供了 5 種尺寸耳塞及 3 種尺寸專利鯊魚鰭耳翼,確保配戴時的穩定性,適合高強度運動鍛鍊、戶外旅行以及長期通勤使用。而為了配合此特性,MW07 GO 則採以針織面料打造充電外盒,不但能大幅度地降低重量,更提升的整體的耐用性。其中,MW07 GO 也一併釋出了火焰紅、曜石黑、閃電藍和石墨灰等四款新色選擇,並與 MW07 PLUS 同步於常元國際官方網站 (click ) 上正式販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了解。

 

source / Master & Dynam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