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woosh 之呼吸爆發啦!這樣的《鬼滅之刃》x Air Jordan 1 OG 聯名概念鞋款你收不收?

《鬼滅之刃》無疑是目前最火紅的動漫,因此來自中國的球鞋客製團隊 1024Custom 便以《鬼滅之刃》中的角色打造了一系列《鬼滅之刃》x Air Jordan 1 OG 聯名概念鞋款,可以看到鞋款整體充滿了動漫感的二次元風格,設計上便融入了每位角色的元素,像是 Nike 經典的 Swoosh 變成了波濤、烈火、閃電、利刃等,共有 8 款鞋分別對應水之呼吸、火之神神樂的灶門炭治郎、水之呼吸富岡義勇、月之呼吸黑死牟、獸之呼吸嘴平伊之助、雷之呼吸我妻善逸、炎之呼吸煉獄杏壽郎和蟲之呼吸蝴蝶忍,每雙都是細節滿滿且獨具風格;不過目前 《鬼滅之刃》x Air Jordan 1 OG 仍處於客製概念階段,若你能入手,你會挑選哪一雙呢?

 

source/ 1024Cust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