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Chuck 70 冬季系列,以保暖材質與繽紛色彩陪你度過冰冷冬天!

Converse Chuck 70 承載無數創意與靈感,充分展現了帆布的無限可能性,在今年冬季再次變身,推出配色大膽的 Marble 系列與保暖羊毛的 Shearling 系列,讓冬日不再乏味。



Converse Chuck 70 Marble 系列此次推出高筒與低筒兩種鞋款,從日本手工浸染工藝中汲取靈感,在Chuck 70 鞋面上創造鮮豔迷幻的大理石配色,活潑且多彩的風格致敬無畏的態度,鼓勵年輕人展現自己的個性。

隨著氣溫持續下降,Converse Chuck 70 Shearling 系列柔軟的麂皮鞋面材質為你的冬日出行保駕護航,舒適的內裡面料和 Ortholite 鞋墊,搭配暖冬純色與拼接風格兩種選擇,讓你的每一步都舒適而溫暖。



Converse Marble 系列鞋款建議售價為 NT$ 3,180,已於 2019 年 12 月 17 日起於 JUICE 販售;Converse Shearling 系列鞋款建議售價為 NT$ 4,480,將於 2019 年 12 月27 日起於 INVINCIBLE、JUICE、摩曼頓敦南三專賣店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