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著「最甜女優」小倉由菜逛饒河夜市,最讓她興奮的食物竟然是…?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台灣夜市已成為外國觀光客必訪的行程之一,近年來尤其日本以及韓國的觀光客最為大宗,台北著名的夜市像是士林夜市、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等都能見到這些外國人的身影,也吸引了不少國際巨星前往朝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 #gallisaddiction #apparel

小倉由菜(@ogura_yun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然而近日,「最甜女優」小倉由菜來到台灣進行拍攝工作,她也利用閒暇時間前往饒河夜市朝聖,貌似第一次逛夜市的她,對於釋迦、口罩等夜市常見物品都感到相當驚奇。來到夜市,就一定得嚐嚐台灣在地小吃,小倉由菜更是直接挑戰讓外國人聞風喪膽的「臭豆腐」。

 



 

不過,小倉由菜吃了臭豆腐並不覺得難吃,反倒是露出超甜美笑容!隨後也品嚐了饒河夜市知名的「御品元冰火湯圓」,沒意外地同樣獲得小倉由菜的好評。對這次的夜市行似乎相當滿意,也希望小倉由菜未來能多多到台灣玩呀~

 

小倉由菜貼身衣物送給你啦!!快點進影片參加吧!!

source: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