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 850 直接把遊樂場搬上信義區街頭?!明年流行趨勢是什麼?你進來「頑」了就知道!

此番 NEW BALANCE 秉持品牌精神 FEARLESSLY INDEPENDENT ,邀大家一同大膽翻玩色彩!將「頑酷遊樂場」直接搬上街頭,以霓虹燈為街頭注入亮色復古韻味,為為期 10 天的 850 期間限定主題快閃店揭開序幕!快跟著編輯一起搶先體驗活動現場,一同「頑出自我」,運用色彩體現自我態度!

遊樂場搶先玩!亮色不就是兼具街頭玩味與童趣?!

一進到現場,最引人注目的不外乎是霓光溜滑梯與盪鞦韆,為整個活動現場注入了遊樂場的靈魂元素!再來到設計電子牆,以 NEW BALANCE 850 鞋款繽紛五彩的色系為基底,帶出了街頭塗鴉玩味而個性的 TONE 調!

整個「頑酷遊樂場」兼具復古、街頭以及最重要的 2020 潮流趨勢「亮色」,一個置身在街頭,五光十色的「頑酷遊樂場」,你還不趕快來體驗嗎?!

NEW BALANCE 搶先曝光 2020 潮流趨勢!「頑酷遊樂場」開啟亮色風潮序幕!

近年最為重要的潮流元素不外乎是「亮色」了! NEW BALANCE 以具體遊樂園形象表現出亮色風潮的玩味特色!並以俏皮的方式搶先引領 2020 潮流趨勢,邀約眾人一同著用經典復刻鞋款 NEW BALANCE 850 ,翻玩色彩,以各式色調表現自我風格! 2019 年底就搶先將亮色鞋履穿上腳,成為潮流 ICON !

阿圓穿上連身白色洋裝配上粉紫藍配色的 NEW BALANCE 850 ,體現少女的俏皮甜美,以簡約色系配上撞色鞋款,將亮點放於腳部,高調曬鞋!

當然, NEW BALANCE 850 不僅僅能駕馭簡約甜美,帥氣個性穿搭也能輕鬆搭配!李柔以黑白撞色羊羔毛拼接上衣配以經典海軍藍 NB 850 ,大膽「頑出自我」!

期間限定! 850多項好禮獎不頑!

  1. 本次 850 上市將搶先於 2019/12/14  起於台北新光三越 A11 New Balance 專櫃進行首賣!
  2. 2019/12/21(六) 一日限定,於 PM 14:00、PM 16:00 整點於現場排隊體驗活動再加碼送出限量神秘小禮,名額有限,搶先體驗即可搶先獲得!
  3. 2019/12/20(五)至 2019/12/29(日)10 天內於活動現場體驗並拍照打卡 #NewBalance #NB850公開發布於各人 FB 或 IG ,即可獲得限量 NB 850 資料夾乙份與扭蛋抽獎機會乙次,更有機會將 850 立刻免費帶回家!
  4. 12/14 起凡購買 850 即贈限量「 NB 頑酷鑰匙圈」,只送不賣!數量有限贈完止!

Editor_ ECHO(@echo_1227)
Photographer_(@ccw_bewild)
Model_
李柔(@zero0222)、一隻阿圓(@nanaciaociao)
Info_ NEW BALAN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