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或將是最後一雙絲綢?CLOT X NIKE AIR FORCE 1「ROSE GOLD SILK」大氣玫瑰金閃耀終局之作!

2019 年的球鞋圈裡可說是高潮滿點,在上半年有「倒勾鞋王」Travis Scott x AJ1 Sacai x Nike LDV Waffle 的超強氣勢以外,下半年由 G-DragonPEACEMINUSONE x Nike AF1「Para-noise」和 冠 C 老師的「新。絲綢系列」接續的超強氣勢也為今年劃下了完美的一筆。

誰料在 12/08 登場的上海潮流盛會「INNERSECT」中,陳冠希受訪時在表明「未來 10 年內不會再看到絲綢出現在 Nike 鞋上!Silk is gone!」後,全球潮青也迅速陷入了瘋搶前代之作的熱潮!而稍早謠傳的「收山大作」Nike Air Force 1「Rose Gold Silk」也終於在年底前曝光啦!

image via SneakerNews

Clot 與 Nike 所開闢的「絲綢大路」要追溯到 2009 那雙驚天動地的 AF1「紅絲綢」,前所為見的將西方經典鞋款之最 Nike AF1 注入東方美學十足的絲綢花紋,可破壞的「兩層式」鞋面設計讓鞋頭們自己能創造自己專屬的風格以外,無論是在外觀還是設計上的巧思細節都是 Edison 繼 2006 年與 Nike 首次合作推出的 Air Max 1「Kiss of Death」以來的最高峰系列作!2019 適逢 10 週年 紀念,Clot 一連推出的 AF1「藍絲綢」、與 藤原浩 三方聯名「黑絲綢」、AJ1「銀絲綢」、DSM 限定 AJ1「黑絲綢」無疑將今年打造成名流鞋史的「絲綢大年」

images via nitrolicious.com/highsnobiety

在冠希在發表絲綢退隱聲明後所曝光的這雙收官 Clot x AF1 以抓眼的「Rose Gold」配色為主呈現,系列的代表面料「絲綢」更將玫瑰金的奢華大氣之感完美提升,延續前帶兩雙 AF 1 所使用的淺棕色 Gum 大底,搭配一抹白色中底讓整體看上去簡單俐落卻典雅萬分,也讓人相當好奇隱藏鞋面的真實樣貌為何!作為「Clot x Nike」的收官大作,Nike Air Force 1「Rose Gold Silk」絕對是各位必收的終局大作!

images via SneakerNews

Nike Air Force 1「Rose Gold Silk」預計將於明年 1 月 11 日盛大上市,建議售價為美金 $250 元,後續的發售消息也請各位讀者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neaker 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