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迎接 AJ1 三十五周年,AIR JORDAN 1 HI 85 VARSITY RED 實鞋配色曝光?!

早些在十月份時,就有消息流出 2020 年 Air Jordan 1 將迎接 35 周年,並會帶來名為 “New Beginning” 的系列鞋款。而當中除了曾經經典的 “Chicago” 芝加哥 OG 配色以外,還有另外一個也讓鞋迷們相當期待的 Varsity Red 配色。此配色並不像芝加哥配色一樣讓人可以猜測顏色配置,且在此消息透漏之時,官方只給予了全黑的神祕色彩(?

而今次在網上終於流出類似這雙 Varsity Red AJ1 的實鞋照片,先撇除是否就是此款鞋本人,至少大家都為這雙神秘兮兮的配色有了一些概念與藍本。而此雙鞋目前尚無確切的發售日期,只預計於 2020 年的年初會公開上市,訂價 200 元美金。相信 2020 年 Air Jordan 1 的 35 周年肯定會讓鞋迷們非常瘋狂且期待,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upreme007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