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麥當勞推出「OREO 巧克力派」限定新品!爆漿內餡太誘人~甜點控快衝一波!

連鎖速食龍頭麥當勞除了經典口味的漢堡、雞塊、薯條以外,蛋捲冰淇淋、OREO冰炫風、蘋果派等超人氣點心想必也是大家每餐必點的單品之一吧。而總是不斷推陳出新的麥當勞,近日則在馬來西亞推出了全新限定商品「OREO 巧克力派」,香香甜甜的滋味再次擄獲不少巧克力控的味蕾!



這個全新的麥當勞「OREO 巧克力派」酥脆外殼是選用知名的 OREO 餅乾製作,裡面塞滿了奶油餡料,也同樣吃得到 OREO 脆片,是個口感層次豐富的 OREO 甜點。而根據早已嘗鮮的馬來西亞友人表示,「OREO 巧克力派」就跟蘋果派一樣熱熱的吃最好吃,甚至還有網友忍不住大讚:「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麥當勞派口味!」好希望台灣麥當勞也能引進,或是最近有要到馬來西亞旅遊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image via facebook

Source / bestproduc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