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在哈樓」、「瘋狗棟」都上榜!國立台北大學發起宿舍命名活動,超爆笑名稱吸引網友爭相朝聖!

國立台北大學近日因二期宿舍即將啟用,特別發起命名活動,希望藉此能激發同學們的創意來為新宿舍取名,而學務處甚至還祭出了禮券以及獎狀,獲得第一名價值 3000 元的禮券,且就連有參與投票的朋友也能獲得贈品,因此吸引不少人前來發揮自己的獨到創意。

image via 國立台北大學

票選時間至今日晚上 5:30 為止,目前由十分搞笑的網路流行用語「是在哈樓」大幅度領先,另外其他惡搞名稱還有如:「地球村」、「書經館」、「弓箭手村」以及暗喻國動張葦航的「瘋狗棟」,都是在排行榜上前幾的候選者。因為名稱實在太過於有梗、爆笑,加上下方學生們看似正經的解釋緣由,讓不少網友紛紛前往活動網站朝聖,看完的人都留下:「太好笑了吧!」、「這名字很可以」、「可以跟別人說你是在哈樓嗎?」等留言。



image via 國立台北大學

只可惜據台北大學學務長張玉山表示,票選活動結束後,最後透過行政程序來決定命名,並會將前幾名票選結果呈報到學校,因此票選第 1 名也未必就是最後結果,但校方仍會提供獎勵給命名活動票選前 3 名,代表大家可能無緣看到自己的創意出現在二期宿舍上了。此票選活動只供台北大學的學生們投票,想要看笑話的朋友不妨點連結前往官網朝聖。)

image via 國立台北大學

Source/國立台北大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