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錢人的快樂往往就是這麼… 戰鬥民族「空投」Mercedes-AMG G63 只因為車一直修不好!

霸氣威猛的 SUV 王者 Mercedes-AMG G63 一直是男人的夢幻車款,更是國內外街頭潮流 icon 的指定坐駕之一,只是不知道這些名人每個月的保養維修費用大概落在什麼範圍?!近日一位俄羅斯 YouTuber Igor Moroz 疑似不滿自己去年購入的 G Car 老是故障,但車商卻一直無法找出問題,甚至還拒絕在保固期內維修某些故障,一氣之下 Igor 直接把要價 800 多萬的 G Car 綁上直升機,「空投」洩憤。

Igor 去年花了台幣約 812 萬元購入了這輛 Mercedes-AMG G63,但這一年多來車子大大小小問題不斷,負責的車商又遲遲無法找出解決辦法,這讓 Igor 生活備感困擾,為了對車廠表達抗議,「戰鬥民族」決定硬起來。

Igor 將 Mercedes-AMG G63 吊掛在直升機上,再飛升至 300 公尺的高空讓車輛自由墜落雪地,結果當然是直接變成一堆廢鐵。他還將整個過程分享到自己的頻道,短短 3 天已經吸引超過 90 萬人次瀏覽,大家看過後是覺得可惜?還是療癒哩?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