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奎丁交換禮物砸蛋事件後續!孫生駁「低端」言論,澄清表示:「那是在講我玩具!」

先前「惡棍娛樂」旗下的知名網紅奎丁和美麗妄娜因 Youtube 交換禮物企劃,似乎惡整玩過頭,過程蛋砸反骨成員的艾瑞絲,此舉動引來網友抱不平,而同樣是反骨成員的孫生也為艾瑞絲感到心疼,甚至一度在 IG 現實動態上發出「真的是低端。」的言論,疑似暗指奎丁,讓奎丁也正式出面道歉;不過孫生稍早前再次在 IG 發文,澄清先前「低端」言論並非在說奎丁,表示:「那是在講我玩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完全一個超級 等於 等於! #超剛

孫生(@soon666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從貼文裏頭可以看到,孫生表示「低端限動」是指自己有一隻玩具很剛、很低端,並非大多媒體所報導的暗指奎丁,而後面那篇心疼才是說這次的砸蛋事件。不過究竟事實為何?這應該只有孫生本人才知道了,你又是如何看待這次事件呢?

Julia、黃子佼、陳柏霖、J.Sheon、頑童小春要來和大家交換禮物啦~快點進影片參加吧!



 

source/@soon666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