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部必須追!Netflix 話題奇幻史詩影集《獵魔士》一上映好評無數,口碑更勝《權力遊戲》!

如果你對「中世紀奇幻題材」的美劇情有獨鍾,那麼想必你一定不會錯過上週五,12/20 日 Netflix 上線的影集《獵魔士》(The Witcher)。影集改編自波蘭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創作的同名小說《巫師》,台灣同時也出版了全系列的繁體中文版,不過應該有更多網友是從大名鼎鼎的改編遊戲,《巫師》三部曲中認識這部作品的。

img via digitaltrends

 



將名氣這麼大的經典之作改編成影集,勢必要承受不少既有粉絲們的嚴格檢視。不過還好 Netflix 這次沒有漏氣,影集上線後在 IMDB 的評分一次衝到了 8.8 分,甚至超越了前陣子的話題之作《紙牌屋》,成為了 Netflix 所有自製影集中分數最高的作品。



 

然而大功臣之一就不可不提飾演男主角「狩魔獵人卡傑洛特」的男星亨利卡維爾,他在劇中亦正亦邪的形象以及帥氣的武打動作讓不少觀眾直接被圈粉,甚至被一致公認超越了另一部史詩大作美劇《權力遊戲》,同時 Netflix 也釋出了一系列影集拍攝的幕後花絮,如果你還沒訂閱 Netflix 的話,或許可以趁這次衝一波喔!

img via imdb

source/imd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