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首間「樂高授權專賣店」進駐遠百信義A13!台北限定造景、必買獨賣商品、LEGO刻字服務…亮點一次看

迎接聖誕、跨年,今天 (12月25日) 起的台北信義商圈更熱鬧了,除了眾所期待的「遠百信義A13」正式開放試營運,位在 3 樓、占地約 120 坪的台灣首間「樂高授權專賣店LCS」也正式開幕啦!店內造景充滿台灣在地味,包括用樂高積木打造出的天燈馬賽克牆、珍珠奶茶,都是樂高迷一定要朝聖的打卡熱點,另外只有在這裡才有的積木/人偶自選樂、人偶掃描機、樂高刻字限定服務,以及琳瑯滿目的療癒感樂高文具週邊,趕快一起搶先入內看看。

亮點 1.台灣特色地標

還沒走進「樂高授權專賣店LCS」店內,就能看到一面樂高人偶放天燈的馬賽克牆,這是品牌特別邀請全台唯一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運用超過 20 萬顆積木,耗時 2 個月打造台灣本地的傳統景觀,而一旁還有「超大杯」樂高珍珠奶茶,店內更設有台北特色積木造景:西門紅樓、士林夜市、國父紀念館,就連台北橋機車瀑布也有,太用心啦!





亮點 2.人偶積木自選樂

「樂高授權專賣店LCS」和其他小賣店最大的不同,就是除了成套的組裝積木,這裡還提供了超過 150 種種類的樂高積木、零件「積木自選樂(Pick-a-Brick)」,以及豐富的樂高人偶、配件「人偶自選樂(Build-a-Mini)」,讓 LEGO 迷盡情發揮想像力,創造自己的 Minifigure!



 

亮點 3.樂高 AR 互動體驗

這裡還有全台獨家的樂高人偶掃描機(Minifigure Scanner),只要把手掌置於感應器,便會顯示出你的代表人偶。另外把樂高AR互動盒組(Digibox)遞給機器掃描,則會顯示盒組組裝完的模樣。

 

亮點 4.獨家樂高刻字服務

這裡還有琳瑯滿目的療癒系樂高生活周邊、文具用品,還有全台獨有的樂高刻字服務,中英文字都能刻,是個送禮好選擇。

 

台灣首家樂高授權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3樓(遠百信義A13)
電話:02-8780-8879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egocertifiedstoretw.msyam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