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幫學妹修電腦就帶它!超浮誇「雷神之鎚電子零件修繕箱」,絕對是高級理工男隨身必備!

在漫威英雄的道具中,你最想要的是哪一項呢?是美國隊長的盾牌、還是薩諾斯的無限手套?一定有不少網友和小編一樣會秒選雷神之槌吧!

超了解各位粉絲心意的設計品牌 Seven Times Six 一連推出了居家必備「雷神之鎚工具箱」,外表看起來只是普通的迷你版雷神之鎚,打開後才發現別有洞天,裡面居然藏了一組的電子零件修繕工具組。

 



img via amazon

 



 

這共有 28 組的工具包括了手電筒、各式的螺絲起子頭、金屬鑷子、電池架等等,平常各位在家修修電子零件、調調眼鏡架,甚至是各位理科工具人幫心儀學妹修電腦拆開主機板時、拿出這一套雷神之鎚保證女孩對你另眼相看喔!有點可惜的是目前 Amazon 網站中暫時不配送此項商品來台灣,如果真的想入手的網友恐怕可要花點心思找代購啦~

img via amazon

 

source/Amaz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