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精品鞋一定難穿?ALEXANDER MCQUEEN 超火波鞋全面升級,注入環繞式大氣墊!

相較於從前的鞋款,今日無論是在潮流曬時尚領域的各大品牌在自家鞋款的面料運用上均有大幅度的提升,其中「舒適度」絕對是不少鞋迷在意的地方。而隨著近年潮流時尚運動領域界線逐漸模糊,不少跨界的聯名合作如 PRADA x adidas、Dior x AJ1 紛紛出現以外,今番知名英國精品名所 Alexander McQueen 就破天荒的將自家火紅鞋款「Oversized Sneaker」注入「氣墊中底」打造嶄新的「科技混血」鞋款!

image via alexandermcqueen.com

曾獲得「年度英國服裝設計師」的時尚頑童 Alexander McQueen 所創立的同名品牌除了旗下奢華的服飾,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與 adidas 的 Stan Smith 系列相似度極高的「Oversized Sneaker」不合比例的笨重鞋型 和 巨大中底 不僅在「醜波鞋」熱潮中成功取的一席之地,更是問鼎了知名時尚搜尋引擎 Lyst 2019 的熱賣時尚單品中的一位!

本次推出的嶄新系列延續以往高規格的小牛皮鞋面用料,銀色品牌 Logo 閃耀出了尊絕不凡的貴氣之餘將原本碩大的中底替換為神似 Nike 近期主打的 Nike Air Max 720 的可見式環繞全腳掌氣墊,前所未見的拼接風格創造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和舒適度的超提升,也為新興的混血鞋款大軍在添奢華華上乘之作!



images via alexandermcqueen.com



images via alexandermcqueen.com



images via alexandermcqueen.com



images via alexandermcqueen.com

Alexander McQueen「Oversized Sneaker」目前已於官網上架,建議售價為美金 $725 / $590 元,喜歡的讀者們可以立即前往線上商店選購!

Source / Alexander McQueen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