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0 Cent 花 10 萬美金包下「玩具反斗城」、讓兒子 “想拿就拿”!更買了台全新 Bugatti 作為自己的聖誕禮物!

為人處事相當狂妄的 50 Cent 總是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論是早前力挺爭議 rapper 6IX9INE;或者是因為著與 Ja Rule 存在牛肉,竟怒砸 3000 美金讓演唱會上演「空城計」的事件,都讓人看見出手闊綽的 50 cent 時如何澈底展現 “財大氣粗” 的解釋。然而於 12 月初,鑒於一年一度何家歡樂的聖誕節就要帶來,50 Cent 就特意打給了自己現年 7 歲的兒子 Sire Jackson、問他想要甚麼耶誕禮物時,竟沒想到 Sire 就直言想要「一整間玩具反斗城的玩具」,令 50 Cent 直呼 “what the fuck, the whole store 😤“。

當然面對上童言童語的 Sire、50 Cent 大可當做玩笑話看待,但真的直到了聖誕節的到來,五角 也真的去實踐了兒子的願望。據 TMZ 報導,於這週 50 Cent 就花了近 10 萬美金租下一間於 New Jersey 的玩具反斗城店鋪,不但讓自己的兒子在整間商店中「想拿甚麼就拿甚麼」外、更讓招牌 LOGO 更替為 “Sire’s Toys R Us”,給了寶貝兒子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據 Forbes 推估今年 50 Cent 的淨資產為 3000 萬美金,靠著多方事業在經營的他、「賺錢」對他來說已不算難事,而除了送給自己的兒子聖誕禮物外、他同樣也為自己買了台價值 300 萬美金的 2020 Bugatti Chiron 做為迎接新年的禮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n’t drink and drive, just drink. BRANSON cognac 💣Chiron Bugatti #lecheminduroi #starzgettheapp #abcforlife

50 Cent(@50cen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