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U 時尚、潮流多元來襲!全新「MIX MANIA」女裝系列 展現自我百變風格!


發掘新世代年輕消費族群熱愛時尚並渴望隨時更新最新流行趨勢,GU滿足年輕族群多元的時尚渴望,2020年推出嶄新的MIX MANIA女裝系列,針對不同年齡層女性提供多樣時尚穿搭,讓自由享受時尚的概念可以傳遞給更多消費者,帶來源源不絕的自在穿搭靈感。

最新MIX MANIA」系列實現女性追求現在就想穿的 TASTE MIX ,多元混搭穿搭變化,無論是甜美或辛辣風格都能一次展現。此系列專為Z世代年輕女性族群打造,以「享受當下」、「體驗現在」創造出最潮自我風格。 GU 全新「 MIX MANIA 系列著重設計細節並網羅流行趨勢重點,提供視覺強烈且大膽色彩及印花的單品,滿足年輕女孩玩時尚,自由展現的渴望,台灣預計將於2020年1月全店開始販售,陸續提供春夏系列共 40 款商品,包含上衣、下身及配件。



 

source/G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